也許你聽說過Hypixel,Shotbow,Corba,Journey Gaming等知名服務器,也許你知道Minecraft第二歷史悠久的服務器是2B2T(我的世界史上最危險的服務器 長達9年竟無人管理)。

但是你知道Minecraft歷史最悠久的公開服務器是哪個嗎?我相信99%的我的世界國內玩傢都不知道這個服務器,甚至百度都很難查找到相關資料,但是作為國內最知名的Minecraft非官方媒體,就讓“我的世界中文分享站”來給你介紹下吧!

這個服務器叫做“MinecraftOnline”,一個開創歷史的服務器

MinecraftOnline是一個長期受歡迎的的minecraft多人生存服務器。讓我們看看它有哪些與眾不同吧!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 

1.一個龐大且歷史悠久的“世界”

MinecraftOnline擁有所有SMP服務器中最古老的公開服務器地圖(早在2010年8月之前就已經存在)

“Freedonia”這張地圖第一次上線是在服務器發佈的那一天,自從那一天以後這張地圖就再也沒有重制過,一直在這個服務器上運行到今天。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2010年8月即已經開始BAN玩傢

 

地圖的直徑已經超過瞭30公裡,共有5萬多名玩傢在這張地圖上建造過各種建築。

2.純粹的遊戲生存體驗

這個服務器是完全的原版生存遊戲,不需要任何其他的MOD,插件或者指令。你在Freedonia看到的一切都是手工建造的,用的都是我的世界原版的材料。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 

我們相信你會同意這些設置和要求,因為這樣才會使得這裡的建築變得更加令人影響深刻。

3.強大的服務器團隊

他們的服務器團隊非常的友好、活躍、經驗豐富。同時他們很樂意幫忙,也會照顧你在Freedonia中的一切利益。

在MinecraftOnline,當OP(管理員)不是一種特權或獎勵,而是一種重要的責任。

4.對作弊零容忍

與其用領地插件防止玩傢進行破壞,他們更願意直接利用規則來防范惡意破壞。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完善的服務器規則

 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至今高達29539人被BAN

 

MinecraftOnline的零容忍政策是非常嚴格執行的,服主有大量工具來檢測和修復破壞,同時所有禁令都是永遠存在的。

5.超強的服務器硬件

這臺服務器有著8x Xeon cpu,32GB RAM, SSD(當然也許現在看不咋地)被安置在一個網絡優秀的數據中心,非常適合英國和歐洲的玩傢。它擁有一個10Gbit的連接,包括上遊和下遊。在歐盟,沒有比網絡更快的服務器瞭。

6.友好的玩傢社區

MinecraftOnline是第一個擁有遊戲鏈接IRC頻道的SMP公開服務器。它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奇妙的世界,友愛的玩傢社區,一天24小時都非常的歡樂。

許多玩傢連接到IRC隻是為瞭和那些在線玩傢聊天,有關如何使用IRC的信息,可以參閱它們的的Wiki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《我的世界》史上最早的服務器 長達9年都沒有更換過地圖

 

 

 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我們,我們是大陸到台灣集運商,現在低價收貨14元每公斤, 時效3天到台灣。如果你有在大陸購物或者進貨的話請資訊我賴: welisen     加我賴吧以後有需可以備用! 

威立森台灣集運


關註官方微信:knifehome


❤ 威立森集運官網 https://www.welisen.com

❤ 淘寶內部優惠券 http://yhq.welisen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集運賴:welisen 的頭像
    集運賴:welisen

    台灣集運,集運台灣,LINE:welisen 官網 https://www.welisen.com

    集運賴:wel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